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8 1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创文办主任,各类先进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根,副局长信宏伟、董传斌,二级调研员阮玉兴,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跃伟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董传斌宣读了《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表彰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及最美志愿者的决定》;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阮玉兴对2023年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张水根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2024年是创建复查年,相较于创建年,任务看似轻松,但我们绝不能因此懈怠,我们要确保通往“省标”的每一步都稳健而有力,每一年都能不断超越,每一位干部职工都热情如火,尽职尽责,共同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各同创单位要以《方案》和《台账》为蓝本,主动认领任务,细化举措,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出三农特色浓厚的创建品牌。局创文办同志也应加强与其他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为全局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灵感。
   会议强调,各同创单位要从“树牢前瞻思维,强化创建谋划”“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创建合力”“深化文明内涵,提高创建实效”三个方面做好2024年创建工作。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培养政治忠诚、本领过硬、作风严明、实干为民的新时代好干部,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