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根列席指导市畜牧水产站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18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1月16日,市畜牧水产站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根,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杰列席市畜牧水产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站班子非中共党员胡文平、王桢列席会议。
    站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倪俊娟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委会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检视问题汇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倪俊娟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指正。支委之间认真检视问题、坦诚相见、互促提升,达到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信宏伟同志对从加强沟通、学习、融合,到进一步增加凝聚力,理清和研究工作思路对站班子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水根同志对市畜牧水产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站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检视问题比较精准,剖析原因比较深刻,开展的批评比较认真,体现了一些辣味。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力推动整改落实,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在干事创业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要以抓党建促进工作,弘扬正气,推动发展。
    倪俊娟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二是坚持求真务实、说到办到;三是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四是坚持深入扎实、务求实效,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