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18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下午,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水根,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党组成员、副局长董传斌,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白跃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及有关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支部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赵学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支委委员围绕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找思想差距、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检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学敏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大家要持续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根本指引,研究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持续做到调研与实践同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选准切入点,深入一线广泛开展调研指导,着力解决瓶颈性问题;要持续做到检视与整改同进,及时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将主题教育期间的一些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