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10 10: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根主持并讲话,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班子成员依次交流发言,其他县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书面交流。

张水根指出,一要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二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常抓不懈。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形势的严肃性和复杂性,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实干导向,提升能力本领。干好“三农”工作需要始终饱含为民情怀,在工作部署、落实等每一个环节上,切实考虑农民利益,为民出实招、做实事,大家要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境界,坚持求真务实、忠诚担当的作风,塑造踏实肯干、务实重干,能冲能打、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