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旭峰到所在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30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旭峰到所在的机关二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切实推动全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首先机关二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认真集体学习了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所讲的专题党课“许昌需要什么干部?要想干、会干、能干、敢干!”随后,刘旭峰副局长围绕“为什么要建设农业强国、如何建设农业强国、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而努力奋斗、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互相交流了此次党课学习的感想,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开展三农工作的动力,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