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4 1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4日,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式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根出席会议,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开班式上,张水根以《重实践 建新功 聚焦提质增效 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张水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5个方面下功夫、做文章,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市委市政府负责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主题教育的“三农”答卷。
    张水根强调,重实践、建新功,就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提供坚强支撑。
    张水根要求,全局系统要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聚焦稳粮保供、融合发展、乡村建设、涉农改革、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任务,按照“保先争优求突破”的基本思路,强基础、兴产业、促建设、抓改革、保稳定,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融入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高质量建设。
    张水根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全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的强大动力,为许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三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