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23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赴市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根带队,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党支部书记、兆丰农垦集团公司中层以上职工共70余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全体同志依次参观学习了党的历程、重大抉择、楷模精神、党风党纪、警示教育、工作践行、展望筑梦等七个篇章的教育内容,认真听取了正反典型案例的讲解。最后,全体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文和正反两方面教育视频,参观人员受到了一次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警示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中,把党的规矩“印”在心头,谨记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教训,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三农”工作者,为许昌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