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31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9日,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局属单位班子成员、部分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局系统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职工、文明科室、文明家庭以及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对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三城”同创的重要之年,也是市农业农村局吹响向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进军号角的起步之年,做好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服务大局,在促进发展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人为本,在促进和谐上下功夫;要坚持齐抓共管,在合力推进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提升站位,进一步提升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聚焦重心,在创建质量上实现新突破;要夯实创建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许昌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发展凝聚精神力量、奠定精神基础、创造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