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瑞兔迎春”文体活动精彩来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7 1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寒凝大地发春华,一元复始万象新。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培树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激励单位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再创佳绩,1月17日上午,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瑞兔迎春”系列文体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参加了活动并为活动致辞。
   活动共分“硬笔书法展初心”“翰墨飘香写春联”“剪纸窗花添年味”“弘扬国粹下象棋”“‘兔’飞猛进打双升”“全民健身乒乓球”六个项目。在充满趣味与欢乐的喜庆氛围中,全局干部职工精神抖擞、踊跃参与、大展风采,现场热闹非凡、你拼我搏、精彩纷呈。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终于产生,分别如下。
   硬笔书法:张 媛,曹永周,王高峰、 张珊珊(并列第三);
   象棋:杨光辉,崔献忠,杨新杰;
   双升:赵灿营、宋鹏组, 杨光辉、郭峰组,杨长昆、赵绍勋;
   乒乓球男子组:高铭蔚,崔献忠,王俊恒;
   乒乓球女子组:张 华,谢俊玲,牛桂玲。
   此次迎新春文体活动,旨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友谊,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卸去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放松心情,同时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展现了三农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局系统党员干部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愚公移山的志气,坚定滴水穿石的毅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继续谱写许昌农业更加绚丽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