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许昌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9 1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上午,许昌市农业农村局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升国旗仪式。
   上午7:30,来自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四名升旗手身着制服,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旭日冉冉升起,现场全体同志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当飘扬的五星红旗升至顶端时,大家满脸的自豪,同时也生出了对祖国、对国旗无限的敬意。之后局机关三级调研员庞占杰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次升国旗仪式旨在表达农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农、惠农、强农、兴农 ”的决心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强烈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