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吾辈当自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7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所有中国人,不能忘记的日子。77年前,正是无数先烈的牺牲,才换来了今天和平安定的生活。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员干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的带领下一起到许昌市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九月的党建公园,秋高气爽,庄严肃穆。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像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激发起大家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之情和对现代幸福生活的感激之情。大家依次通过5道景门,参观了五个主题展点: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土地革命等历史阶段。五处雕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参观途中的坦克、战斗机、战壕等红色元素使大家仿佛置身于红色时代,也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继承先辈自强不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