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品味书香 共享悦读”读书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2 11: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人人读好书,好书人人读”读书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读书兴趣,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读书月活动。
   4月8日-4月15日为好书推荐环节,来自局系统26个科室(站所)同志推荐了30余本对他们的成长产生过重要影响的书籍,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最终筛选出了15本推荐书目供大家阅读。
   4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的15名同志分享了涉及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文学经典等诸多领域的精品书目。异彩纷呈的读书分享带动了参会人员的情绪,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系统职工参与读书活动的热情,营造出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环境氛围。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将以本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崇尚读书、快乐读书、终身读书、学以致用,将读书的成效体现在工作实践中,更好服务三农,展现农业系统干部的崭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