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31 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实做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28日下午,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会,确保清廉、节俭过节。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新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副组长段华珍同志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
   接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同志安排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信访稳定、保密、意识形态、应急值班等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霍新发指出,一要牢守底线,廉洁过年。春节期间是腐败现象和作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敏感期,也是作风建设的薄弱期,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牢廉政思想认识的总开关,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过节”不“失节”。二要改进作风,端正态度。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端正工作态度、锤炼过硬作风,以身作则,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增强行动自觉,做好工作谋划。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统筹推进年度工作总结和新年工作谋划,将工作目标一项项分解,将工作责任一个个明确,将工作任务一步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