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观国家安全主题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9 11: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观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在市政府3号楼前举办的国家安全主题展览,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新发参加了活动。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展示了国家安全各领域的不同瞬间,涵盖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生物安全、太空安全、粮食安全、种子安全等,帮助全体同志多维度、全景式地理解和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知悉了军事照片不能随意拍、谣言不能随意臆造、数据不能非法买卖等国家安全知识。
   大家表示今后一定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持加强国家安全干部队伍建设,共同担起保护国家安全神圣责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