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 开展“学文明条例”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3 1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全民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3月1日,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学文明条例”文明实践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新发亲临现场,局系统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有四项内容。首先由许昌市畜产品质验中心宋艳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与了线上知识竞答,之后许昌市2020年度道德模范暨“许昌好人”——许昌市种子站党支部书记梁宝锋为大家分享了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的经验,最后局长霍新发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为参与知识竞答获奖人员颁奖。
   霍新发讲话指出,在新春伊始开展“学文明条例”文明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时常对照条例要求,自觉审视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行为习惯,着力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助力全局文明创建,助理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社会,再掀争做文明“三农”人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