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建设工作暨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8 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下午,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建设工作暨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安排学法用法示范户创建工作,部署今年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建设重点任务。
   会上,信局长从四个维度对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建设进行分析安排。一是阐释法治的内涵及重要意义;二是分析现阶段农村法治现状、农民法治思维,讲述如何做好农业领域法治建设;三是部署我市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工作,从立法、普法、执法、司法、宣传等角度对干部职工指明方向、提出要求;四是安排培育学法用法示范户工作任务,要求明确目标、找准主体、弄清程序、做好审定,切实培育出一批带动农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示范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