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30 1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新发,局二级调研员阮玉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峰,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白跃伟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创文办主任及部分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信宏伟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周伟峰副局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局系统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职工、文明科室、文明家庭以及道德模范进行了隆重表彰;水产站崔献忠、畜检中心职工付梦飞两位同志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发言;阮玉兴对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霍新发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年,竞争加剧、难度加大,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局同志必须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攻城拔寨的决心,打赢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我们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攻下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这个“山头”,为许昌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发展凝聚精神力量、奠定精神基础、创造精神财富。
   会议要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全局的一件大事,要全员参与、党政同责、齐抓共管,要做最充分的准备,下最大的力气,争取最佳的成绩。全局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鼓足干劲,砥砺奋进,为许昌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打造“五个强市”贡献“三农”智慧、“三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