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地球一小时”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7 1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在全系统开展了“为蓝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环保舆论氛围。
   一是刊发倡议书。“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当天20∶30—21∶30期间,熄灭一切不必要的灯光,关闭一切不必要的电源, 并从衣食住行等方面践行绿色生活,共建共享生态家园。
   二是广泛宣传。活动当天,通过在普及节能减排知识、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参与环保。
   三是开展熄灯一小时活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关闭不必要的灯光、走到广场上参与活动,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节能减排,共同呵护地球家园。
   四是开展“乐水行”活动。志愿者们还深入居民社区了解居民的用水用电习惯,向其讲解环保知识、发放节水节电宣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