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生活 共建生态文明 从你我做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0 12: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绿色代表着生命、健康、希望,绿色需要我们每个人用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呵护、改善、增添。为了我们的生活更加绿色,都更加健康幸福,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主题为“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文明,从你我做起”的绿色生活创建活动。
   6月10日上午,干部职工在会议室一起学习了国家《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特别是节约型机关创建、绿色家庭创建的内容。随后,观看公益视频广告为绿色《多做一点点》,从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环保购物袋使用等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介绍绿色生活创建行动,号召大家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倡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风尚。接下来,大家一起签订倡议书,全体职工争当“绿色生活”的倡导者、争当“绿色生活”的引领者 、争当“绿色生活”的践行者。
   接下来的一周,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创建。粘贴节约用电、节约用纸、节约用水、空调适度等绿色标识,营造绿色生活创建氛围。举办“青青粽叶、绿色端午”活动,鼓励大家废物二次利用,节约资源。倡导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低碳生活。
   绿色生活,从你我身边做起!本次创建活动通过宣传绿色生活理念、养成绿色生活习惯,激发职工投身绿色生活创建行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