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14: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5日下午,我局在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E座1楼5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我局文明创建工作,表彰创文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部署今年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创文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副局长信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黄艳副局长宣读《中共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调整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杨燕副局长宣读《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意见》,庞占杰副局长宣读《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表彰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职工、文明科室、文明家庭及道德模范的决定》。田继峰、马寒两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发言,阮玉兴同志对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对2021年全局精神文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农办主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霍新发从“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凝心聚力,确保实效”三个方面对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科学周密的谋划,需要坚强有力的领导,需要上下一心的支持。做好新形势下全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德、务实奋进,努力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副局长信宏伟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霍书记讲话精神。二要提升站位,切实扛起文明创建责任。三要迅速行动,保质保量完成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