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9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4月1日下午,许昌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及局属单位1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许昌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德。
    活动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展开,广大党员干部手持鲜花庄严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嘹亮的歌声向英雄致敬。国歌唱毕,党员干部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默哀现场庄严肃穆。随后,由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党员干部按顺序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献花寄托哀思。最后,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务实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我局工作新格局,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