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13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下午,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在政府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创文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德学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杨宏宾副局长宣读了《中共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调整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徐明甫同志宣读了《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表彰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梁宝峰、胡文平两位同志代表先进集体进行了发言,阮玉兴同志对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霍新发同志以《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高瞻远瞩,从“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要意义”“深化创建活动,持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对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布局。他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永久性工作,全体同志一定要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再谱我市“三农”工作更加出彩新篇章。
    最后,张德学局长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二要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文明创建与党建业务融合大文章;三要夯实责任,确保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再次跑出农业农村人砥砺奋进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