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国家统计局许昌调查队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2 1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升统计调查服务“三农”工作水平,加强对“三农”领域动态监测,1月18日,国家统计局许昌调查队和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家统计局许昌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王晓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根出席会议并签署协议。
    王晓治队长对市农业农村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当前许昌农业农村统计调查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发展战略。希望能够进一步弘扬合作共赢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许昌市农业农村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国调力量。
    张水根局长表示,感谢国家统计局许昌调查队长期以来对许昌“三农”经济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强化局队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许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许昌“三农”评价指标体系、共建基层农情观察员和农情联络员队伍、依法开展委托调查、加强部门联动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今后,双方将按照河南调查总队、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加强沟通会商,合力解决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充分挖掘共享数据价值,为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