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4 1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和提高全市农业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与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增强依法履职的法律观念,进一步加强执法人员对执法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和业务技能,11月16日,许昌市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谢占伟书记主持,分五项议程进行。第一项由各县(市)执法大队汇报全年工作开展情况;第二项各县(市)相互交流执法办案经验;第三项由刘裕讲解种子、农产品执法关键技巧;第四项内容是安排全体参训人员执法理论考试;第五项内容由副支队长李铭珍安排下一步主要工作。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契合基层执法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对今后法制、执法办案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开拓视野及全面提升执法办案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