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我市8个农产品获得“国字号”认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8 11: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发布《2022年第二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公告,许昌市有“建安西瓜”、“建安圣女果”、“鄢陵刀削面”、“襄城桑叶茶”、“禹州西瓜”、“长葛猪肉”、“长葛羊肉”、“长葛蜂蜜”等8个农产品成功入选,荣获“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称号。

为推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促进许昌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发展,培育许昌农业品牌,提升我市农产品竞争力,许昌市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提能力转作风,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挖掘、保护和培育许昌市名特优新农产品资源,不断加快推进全市农业品牌建设。

名特优新农产品的收集登录,对培育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满足公众对安全优质营养健康农产品的要求有重要意义。今后,许昌市将立足本职,抓住机遇,加快培育名特优新农产品,争取打造许昌农业品牌创建新亮点,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