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6 14: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新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每名班子成员都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细照笃行、学以致用,迅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抓好贯彻落实。二是领导干部要积极带头示范。坚持原汁原味学习,联系实际学习,与学习《论“三农”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是要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要结合实际、主动对标,突出抓好秋作物田间管理、稳定生猪生产、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农业项目等重点工作,要有“时时放不下”的心态,立刻办、马上办,坚决做到“事不过夜”,进一步淬炼干事创业作风,提高落实各项工作的推进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