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稳粮保供 提质护农——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开展“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6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上午,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周副主任带队到许昌市农机物流园,以“稳粮保供  提质护农”为主题开展“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据了解,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为保障春耕生产,助力粮食增产增收,营造诚实守信、创新务实的行业氛围,促进农机化转型升级和农机装备补短板强弱项,依法维护农机消费者权益,今天上午全市农机系统同步开展了“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和推广站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农机经销企业发放《2022年全市“农机3.15”活动倡议书》,为购机群众宣介快速辨别伪劣农机配件的方法,并就农机质量维权、如何购买农机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集中活动结束后,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组织农机物流园的农机经营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周副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和农户购机趋势,与农机经营企业共同探讨了当前农机装备发展形势,提出了保障农机装备质量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