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手拉手”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1 11: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7日下午,许昌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到“手拉手”结对村建安区桂村乡老岗杨村开展独居老人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参加。
   经了解,老岗杨村的独居老人都已搬往桂村乡敬老院,信宏伟等人赶赴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冷暖,了解实际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上如有困难可以及时与乡里、村里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信宏伟详细询问老人在敬老院生活情况,老人们激动地说:“我们一切都好,比起一个人在村里,在敬老院还能和其他老伙伴一起聚聚,看看电视,吃个热乎饭,我们感到很幸福,很开心,谢谢你们,也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
   信宏伟叮嘱驻村书记,要坚守岗位、慎终如始,继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抓好老岗杨村产业的提质增效,发展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