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6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鄢陵县马坊镇程岗村开展调研。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王志宏仔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和资料,详细了解了村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制度、内容和形式,并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红色教育场所建设等情况。
    王志宏在调研中指出,要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村级实际,明确学习任务,弄清楚“学什么”;坚持分类指导,结合老党员多、流动党员多等特点,创新方式方法,解决好“怎么学”;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办好事实事,落实好“为什么学”,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王志宏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尤其要加强村庄总体规划,把产业振兴作为根本之策、关键之举,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村容村貌,整合使用各级帮扶资金和村集体收入,推动村庄有序发展,向乡村振兴目标加快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