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2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农办主任霍新发作动员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克明、王兴辉、王予阳到会指导。
    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霍新发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传承红色基因的必然要求,是坚定初心使命的现实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二是明确目标要求,聚焦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一方面,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另一方面,要全面回顾“三农”发展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统筹谋划,加强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指导,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突出领导带头。从班子成员做起,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组织生活,带头为民办实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抓好青年党员学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调动广大年轻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不遗余力为“三农”工作做贡献。突出实际效果。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协同兼顾、共同推进,坚决杜绝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两张皮”现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克明同志,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一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三要注重突出重点对象,四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