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2 1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6日,全国全省和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后,许昌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迅速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深入相关门店、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以化肥、种子、农药、饲料、兽药为重点,采取巡查抽查、暗查暗访等方式,全面排查侵权假冒,非法添加和以次充好问题,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8车次,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检查门店和企业35家。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大力宣传农资打假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农资识假辩假常识和农资使用知识,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登记台账不健全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扎实做好农资打假工作,为农业农村发展大局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