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年度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9 09: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年度工作会,班子成员及市管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安排了疫情防控、节日值班、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总农艺师周伟峰安排了节日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王永杰同志传达了《中共许昌市纪委 许昌市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对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新发在讲话中,对市农业农村局系统2020年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谋划提出了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值班、疫情防控、廉洁过节等工作。2020年,市农业农村局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机关建设,聚焦主业主责,统筹推进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农民增收等工作,“三农”工作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发挥了“压舱石”“稳定器”的作用,为应对疫情影响、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做出了积极贡献。霍新发同志要求,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要及早谋划好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台账化”的要求,尽可能把工作落实到项目上,找准载体和抓手,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