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9 11: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同志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集中收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信宏伟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吉林省连续发生重大事故的通报》《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通报》。
    信宏伟副局长就全市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全市农业农村安全、稳定、和谐的大局中去考虑谋划;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解,细化责任分工,突出重点关键,加强督导检查,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三是持续加大宣传,要充分发挥官方网站、双微等平台作用,全方位对安全生产进行宣传,要拓展社会面宣传渠道,广泛张贴或悬挂安全标语、横幅、挂图,在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安全公益广告,普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基本知识和基本理念,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