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全市农业科教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1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上午,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农业科教工作会议。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建安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科教(股)长,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负责同志、云上智农专家等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南省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实施方案》、《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推介发布2020年全市农业主推技术32项,就全市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特邀请云上智农专家就我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线上线下融合培训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黄艳副局长就做好2020年全市农业科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升站位。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等科教重点工作作为粮食省长(市长、县长)考核重要指标,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撑,一定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夯实责任,抓好落实。二要规范实施。严格按照部、省、市要求,细化制定方案,完善措施,落实到位,规范资金使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突出亮点。工作标准要再提高、工作措施要再创新,最有力的措施、最强硬的手段,在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工作要有特色、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