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9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委、省文明办相关文件要求,部署下半年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及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对2019年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对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和“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等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人对上半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汇报。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要求,一要领会文件,做好相关工作。各级各单位对上级所部署的每项工作、下发的每份文件要认真学习,领会透彻,正确执行。二要专项推进,突出重点,对照达标。要指定专人成立专班,各项工作要建立台账,把每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好,挂图作战,倒排工作周期,逐月逐项销号落实,专事专项推进,落实落细落小。三要狠抓落实,及时总结。各地在推进工作的同时要及时梳理上报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广特色亮点,同时注重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纠偏,把正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日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