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许昌市农场公司化改制取得新进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8 17: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农垦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改革,推动国有农场公司化改造。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许昌市农场(河南省兆丰种业公司)目前已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改制后公司更名为河南兆丰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代表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依法组建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团队,市农业农村局任命韩永照同志为公司董事长、汪志健同志为公司总经理,许均昌同志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改制后公司注册资本达7.5亿元,实力得到增强,经营规模和范围进一步扩大。有利于企业投资、融资和未来发展,有利于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将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起到更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河南兆丰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陈伟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