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到我市开展饲料兽药行业调查和质量抽检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6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了解全省饲料兽药行业现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饲料兽药行业管理,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饲料兽药行业调研和质量抽检的通知》要求,由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副所长带队,许昌市农业农村局饲料兽药科,长葛市畜牧局侯副局长陪同,于2020年4月23日-24日对我市开展饲料兽药行业调查和质量抽检工作,长葛市兽药监督管理所予以全力配合。
    此次工作围绕以下几个方式开展:一是查阅饲料兽药质量档案;查看饲料兽药生产企业管理资料和安全生产制度、原料进货台账、产品销售台账、生产记录和质量检查记录等;二是现场查看被抽检生产企业是否按照《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三是抽检产品;四是对饲料兽药管理人员及饲料兽药生产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通过我市3个兽药生产企业,4家饲料生产企业现场调研,对企业饲料兽药质量安全管理规范执行情况督导,受到了省厅领导的好评。
    此次共抽检兽药样品12批次,饲料样品32批次,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