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全力做好高标准农田和中民投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4 1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副市长楚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建安区,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和中民投项目建设。
    在建安区椹涧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楚雷察看了项目建设规划图,询问了项目招标等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做到施惠于民,让群众满意;要在项目设计、招标投标、工程施工、竣工验收等环节严格把关、全程监督,确保将高标准农田建成廉洁工程、示范工程、优质工程;要成立用水协会,建立管理者、用水者、质量监督者三者合一的监管机制,确保长久发挥效益。
    在中民五女店广场,楚雷走进培训教室、电影院、生鲜超市、三农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察看,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拉高标杆,突出一流,努力把中民五女店广场建成示范点;要创新思路,抓好运营,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带动当地的产业发展和就业培训;要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了解中民投的发展理念;要加大培训力度,尽快培养一批业务骨干;要利用市场的杠杆原理和机制,通过利益链,把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连起来;要用信息化优势服务乡村振兴,让农民共享信息化成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支持中民投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政企合作“许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