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喜报!许昌市2个农产品荣获“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7 1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挖掘、保护和培育许昌市名特优新农产品资源,加快推进农业品牌建设,许昌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在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结合许昌市知名特色农产品的生产种植现状,认真筛选和培育出具备一定生产规模、显著地域特征、独特营养品质特色的“长葛胡萝卜”和“襄城红薯”这2个地域特色显著的农产品,并在2019年5月喜获“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称号。
    名特优新农产品的收集登录,对筛选、培育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满足公众对安全优质营养健康农产品的需求,实现优质健康农产品的有效供给有着重要意义。今后,农检中心将按照市农业农村局的安排部署,立足本职,抓住机遇,挖掘、筛选、培育名特优新农产品,科学规范地推进名特优新农产品收集登录工作,打造许昌名特优新农产品收集登录新亮点,力争为全市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