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许昌市农广校开展葡萄种植技术服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1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目前,正是葡萄花前技术管理的重要阶段,4月30日,许昌市农广校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葡萄种植班学员、建安区种植大户等,在建安区田间学校实地举办“葡萄花穗分离期管理”技术现场培训。
    闫新建老师指出,当前是葡萄开花坐果的基础阶段,也是病虫害开始发生危害和大量繁殖的重要时期,因此做好葡萄花前的田间管理非常重要。闫老师对花前怎样疏整枝蔓,如何进行肥水管理,需要注意防治哪些病虫害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员们就种植技术、管理心得、销售技巧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当面提问,老师现场示范,答疑解惑;大家互相讨论,气氛热烈。
    农广校还为学员们发放了科技书籍。
    大家表示农广校在葡萄管理的关键节点举办的培训非常及时,也给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解决了平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受益匪浅;希望农广校能多举办类似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