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莅临许昌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5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4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农机局局长凌中南、省农检中心书记樊恒明、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李明青一行莅临许昌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调研,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信宏伟陪同。
    调研组在中心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中心副主任详细的介绍了现有仪器设备的实际运行及实验室管理情况。
    中心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检测体系项目建设及运行等方面,就如何实现“检的出”、“检的快”、“检的准”,服务“四优四化”和“双安双创”,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向调研组一行做了全面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硬件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先进仪器设备的作用,扎实开展例行监测,更好的服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二是切实加强与兄弟单位、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开拓视野、借鉴经验,提升检测能力;三是以即将举办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为契机,努力拼搏,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凌局长对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表示认可,鼓励大家以优秀的团队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