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许昌农广校开展田间学校及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学员产业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2 1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3月20日,许昌市农广校对鄢陵县田间学校建设及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学员进行产业调研。
    王明安介绍了桃园的总体情况,感谢农广校提供的学习平台,给予的业务指导,通过多品种错时上市,网上销售和订单农业,桃子销路不愁。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更好的交流机会,开阔视野,学习更新的种植技术和理念。
    学员姚勇喜滋滋的给我们展示劳动成果,大棚里桃树已挂果,长势喜人。姚勇介绍说,每棵果树都要控制产量,温度、通风时刻注意,非常辛苦,但一想到上市后价格能达到38元一斤,啥都不说了。
    通过这次实地调研,许昌市农广校将继续全力支持田间学校和学员的发展,力争推出更多的典型田间学校与学员,打造亮点,做好宣传。下一步,许昌市校将进一步向省校沟通汇报,力争打造一期属于许昌的“农广天地”节目,让全国的农民都看到许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成果,展示许昌农业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