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许昌市农广校开展农民读书月冬春大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4 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3月13日,许昌市农广校在建安区榆林乡举办农民读书月、冬春大培训活动。
    李保明老师、杨木振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春季麦田管理要点,并现场对小麦生产过程中纹枯病的防治、防倒伏要点、除草剂的应用等进行了重点分析,特别提醒群众们要及时预防病虫害。学员张小刚分享了自己的种植经验,根据当地条件,计划带动大家进行小米订单生产。
    许昌市农广校为大家带去了《现代小麦生产实用技术》、《种子生产》等图书及小麦技术明白纸,并对大家下一步需要的服务方向征求了意见。
    许昌市农广校将继续以农民需求和农业发展为重心,广泛宣讲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三农”思想,深入解读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农田春季管理,积极开展田间课堂培训;围绕农业生产实际需要开展科技培训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