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德学一行到市禁烧办现场督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2 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过后上班伊始,许昌市农业农村局霍新发书记、张德学局长就带领局领导到市禁烧办蓝天卫士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监控室现场督导,就地召开了禁烧加压推进会议。
    张局长一行首先对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市禁烧办的同志严格按照省禁烧办、市委市政府领导、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要求,牺牲春节阖家团圆的假期,24小时坚守蓝天卫士监控平台,人防技防双管齐下、高效协同,为我市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了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的节日环境,大家辛苦了!
    在听取市禁烧办副主任黄艳近期全市禁烧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值班同志蓝天卫士监控动静态实时转换、精准管控、值班记录后,张局长进一步明确,在省市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我们市连续在夏秋重点时段实现了零火点,受到省禁烧办通报表扬,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成绩来之不易,精神难能可贵。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环保压力倒逼禁烧压力,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汲取禁烧不力被问责教训,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属地管理、网格化管理责任,人防技防双管齐下、高效协同,排查焚烧隐患,从严从快处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树立农业农村局良好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