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成员见面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23 15: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3日上午,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成员见面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霍新发传达了市委关于成立许昌市农业农村局的决定和班子成员任命的决定,介绍了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并从统一思想、坚决拥护,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团结协作、提高效率,遵规守纪、严格自律四方面对局系统全体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就抓好下步工作,局长张德学指出:一要及早谋划,争取上级资金项目支持;二要抢抓重点,认真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非洲猪瘟防治、秸秆禁烧、大棚房整改、“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三要加强对接,做好工作衔接;四要确保稳定,做好节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