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精心谋划 扎实推进——许昌市农业局召开植保社会化服务项目第三次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21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全市植保社会化服务项目开展,圆满完成省厅下达的统防任务,继前两次会议专题商讨谋划之后,元月17日,许昌市农业局召开了第三次项目工作会,市农业局庞占杰副局长、苏科长,市植保站王站长、马书记,三个项目县(市、区)主管局长、植保站长,“智慧植保”监管平台开发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植保站马书记主持。王站长首先介绍了省厅项目通知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我市初步设计意见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对项目任务分解、操作要求、实时监管等方面明确了意见。三个项目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一致赞同引入第三方信息化监管平台,并与监管平台设计方就费用问题达成了意见。最后,庞局长从抓紧时间推进工作,做好资金、地块安排,树立两个“质量标杆”,带动全民积极参与等四个方面对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项目单位做好谋划,扎实推进,力争在月底前将招标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