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农业
中民乡邻“麦田计划”开班 助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4 14: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月11日,中民乡邻“麦田计划”精英站长首期培训班在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中民投集团副总裁兼中民乡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锐平出席开班仪式,许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中民乡邻相关团队负责人、部分村两委主要干部、培训学员等共7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据介绍,此前许昌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生投资集团签署了共同打造乡村振兴许昌示范区工作方案备忘录,双方将按照“政府支持、企业主办、市场运作”的原则,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扎实推进,助力许昌乡村振兴工作。
    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均为各村优秀骨干,培训将采用情景教学、模拟练习、场外实践、分享讨论等多种形式。“麦田计划”培训工程将培养一批有信仰、有目标、有使命、有激情、有干劲,能打胜仗打硬仗的精英站长队伍,使其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骨干,通过他们服务、影响、带动更多的农民参与其中,依靠努力实现小康生活,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