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发布推介2023年农业主导品种主推技术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05 11: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畜牧中心),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东城区农业农村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
    为加快农业优良品种和先进技术推广应用,不断提高农业科技推广服务效能,持续提升科技对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定供给的支撑作用,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主导品种主推技术推介发布的有关要求,我局遴选了2023年许昌市农业主导品种29个、主推技术31项。现予发布。
    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要结合本地主导产业发展需要、农业生产经营者的品种和技术需求,选择适宜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进行示范推广,并遴选发布本地年度农业主导品种主推技术。各级农技推广机构、技术依托单位要做好相关技术的指导培训,充分发挥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示范主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农业生产经营者科学选用优良品种和先进技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支撑。

    附件:许昌市2023年农业主导品种主推技术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