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携手共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倡议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14 16: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尊敬的农业工作者:
   我市正在大力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法治政府建设对于增强农业农村干部群众法治思维,推动“三农”工作有序推进、行稳致远意义重大,与每一位农业工作者息息相关。在此,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倡议全市农业工作者凝聚参与意识,形成创建合力,携手共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一、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的支持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的热潮中,关注、关心和支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凝聚新智慧、激发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二、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的参与者。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行为习惯,使法治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
   三、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的宣传者。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地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法治政府建设新部署、新成效、新典型,真正让法治政府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法治许昌人人共建,法治成果人人共享。衷心希望全市农业工作者关心关注、支持助力我市法治示范市创建工作,为法治许昌建设点赞,共创法治许昌靓丽名片,共建法治许昌美好家园,共享法治许昌建设成果!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