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许昌市主会场活动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13 1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许昌市主会场活动

(二)活动主题:庆丰收 促和美

(三)活动地点:长葛市增福镇段黄庄村

二、采购内容

1、开幕式舞台设计及搭建。

2、开幕式活动全程主持及礼仪服务。

3、特色农产品展销展台搭建及布置(展台不少于30个)。

4、农业主题艺术装置及农业主题互动体验活动的设计、制作及布置。

5、农耕民俗展布置及讲解服务。

6、农民体育运动比赛、农业主题艺术体验活动的策划、活动用品的提供及组织实施。

7、民俗戏曲文艺等特色演出的组织安排及实施。

采购内容可根据实际适当调整。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交付及活动服务时间:

1、舞台、展台搭建及农业主题互动体验活动、农业主题艺术装置交付时间:2023年9月22日17:00前

2、活动服务时间:2023年9月23日至25日

五、造价要求:不高于300000元(以政府最终确定的财政经费为准)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实施该项目的能力(需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需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3、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七、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响应截止时间、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响应截止时间:2023年9月15日18:00(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魏都区龙兴路与竹林路交叉口创业服务中心B座2119室),邮编:461000。

八、响应文件要求

提交相应证明材料、彰显活动主题的完整设计方案、技术方案及详细报价单。

九、供应商确定

由评审小组按照综合评分法评标标准(见附件),得分最高者确定为该活动供应商。

十、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许昌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B座2119室

联系人:苏征 0374-2965607

附件:综合评分法评标标准.doc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9月13日